【創作與閒聊】大小兒子( ˙³˙)( ˙³˙)( ˙³˙)


【未完成】便利貼/便當
Old pic→New pic
以上所暫定的名字似乎一直沿用到現在XD
是以前創的大小兒子。
他們不算是有任何故事背景的人物,只是單純給了性格興趣等等的基本設定,
算是特例之一,所以稱呼他們兒子居多…

(ง •̀_•́)ง 反正就是給我玩弄用的。

至於左邊的參考圖…是找以前自己畫過彩色版好參考用的圖,
感覺這中間好像隔了不少時間,感受到自己很少畫…(面壁)
尤其是便利貼,因為設計稍雜,所以更少去碰。(((o(*゚▽゚*)o)))

如果有時間產圖會暫時集中在這一串。


2012/05/27
趁空閒時間把線稿先描完了!
這次奇蹟似的一天描好線稿QQ


2012/05/27
開始上色~!


《插一段喇賽話》
為了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狀況,也許該改個方針看看了~
這幾天想開了…。

另外~今年原創Only場是在9/8,希望時間是充裕的,GO!(*˙︶˙*)

釿Rozah

6 則留言:

  1. 雖然很少留言...
    但我都會默默關注你的(握拳ヽ(●´∀`●)ノ❤
   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~畫更好的圖!(被毆
    加油!(o゚ω゚o)❤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~看到留言開心,我會加油的!QQ

      身體通常都是小狀況居多,所以以前變成了習慣(汗)
      現在開始學會即使處理所以想做些調整~這次應該已經沒什麼大礙,謝謝關心><

      刪除
  2. 我看到了IllustStudio(不要離題
    釿釿快教學!!!!(敲碗(被摔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XDDDDDDDDDDD
      IllustStudio我還是處在拿來塗鴉、描線跟畫背景XDDD

      剛開始是翻閱購買光碟裡的說明書還有看官網的介紹功能影片
      上色筆刷有點微妙,可能是我還沒習慣還沒特別去研究,之後還是用了片特ฅ(๑*д*๑)ฅ!!
      希望哪天摸到什麼特別功能再貼XD

      刪除
    2. IllustStudio我最困擾的地方事還調不出順手的筆刷參數(抹臉)
      定規方面功能倒是頗強大
      不過Painter12開始也有了對稱尺規了

      刪除
    3. 對對!!所以我還處在塗鴉可以在IS,正式上色還是用了比較熟悉的軟體><"
      之前二週年創革那張背景就有嘗試用IS上色~感覺會偏透明,也蠻OK的,只是背景線稿要畫得很勤XDD(噴)

      PT12聽說介面大改變,所以一直還沒去嘗試XD原來有對稱尺規了!!!!!好像更方便了!!!!

      刪除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