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】9月26日生日記錄


(等我打完這篇網誌已經過期了。)

耶~我從三次元生活回來一下下!!
因為農曆生日在中秋的關係,今年不知道為何從九月中旬就開始慶生,不管是家人聚餐變多了還是老友相聚,這個月真的是被養胖很多,也非常開心跟幸福!!!!

其實原本今年想這樣默默過生日就好,雖然不會發噗但想想還是發個網誌記錄一下!!
謝謝姜姜小海還有的禮物!!意外地有有有有有禮物措手不及...已經私下謝過一輪就不說了(*´艸`*)
(看我能不能把禮物照拍好一點再放上來,拍照技術悲劇)

還有在國外就跑來祝福的丹丹!!!
也謝謝笑笑、雷音被北同學們吼!!!!

然後!!!賀圖不貼可惜!!!!!!!
:
:
:
:
:
:
:
:


謝謝阿菜的DDGG!!
可愛!!!!!!
爆炸!!!!!!!!!(翻滾)
辛苦你從下午鋪梗鋪到晚上真的騙到我
嚇得本來快睡著的我從床上跳起來(爆笑)
也沒想過至今我們的電波一直很合拍,
未來繼續玩爽爽,一切平安順利\\\\٩( 'ω' )و ////

謝謝凡凡的GG!!畫得特別好!!!
百忙中還趕圖害我哭笑不得www
祝福我收下了(ノ>ω<)ノ
也真心祝福妳一切順利!!d(`・∀・)b


謝謝徒弟的賀圖!!
畫了我最喜歡的全黑咩太造型,
抱緊秀太徒弟蹭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
謝謝宵A!!看到逐漸康復的鳥兒太開心了!!

還有法法送的系列小黃圖我就……不放了(??)
謝謝吼,我彷彿在過成年禮


沒想到歌王子也有慶生,拍來記錄一下

-更新20190928~20190929台北行

去台北看了碧風羽老師的展覽
很久沒買書了,突然就想買一波,大滿足!!
還收到柊晨送的生日禮物,貓頭鷹沙包太療癒!!!!
也一起去看了電影《返校》,可能是最後幾天的關係展區人好多,來不及進去可惜>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個月生日圓滿落幕了,得繼續振奮精神,加油吧我!!

釿Roza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