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工商》CWT37/CN4新刊《極鏡法則》宣傳頁

※直參場次:
└CWT37
└CWTK15
COMIC NOVA 4 (20140906) 
  攤位位置:I20 黑箱作業(寄攤)

▲試閱請到台灣同人誌中心觀看→
▲歡迎匿名填寫《極鏡法則》感想
  想說的我都寫在表單上了//歡迎填填!!!



這次除了來提供通販訊息外,另外額外加開其他場次的寄攤資訊,也可以選擇現場翻閱購買,關於本子印刷成品原本有在噗浪上公告過,因為通販會看不到成品,所以在此再通報一次有關於印刷方面的狀況,如果能接受再來買就好,先謝謝大家//

※之前發的即時狀況→http://www.plurk.com/p/kabd21

說明:最主要的是封面會偏暗,內頁解析度有被壓縮,所以有些地方會比較有明顯的鋸齒,
   我找了比較明顯的畫面拍攝,請好好考量,或著是可以到以下寄賣場次現場翻閱再
   決定。



最後,謝謝大家能閱讀到這邊,
這次的失誤也讓我記取了非常嚴重的教訓,
我會努力處理到下場絕對不能再發生,
對各位感到非常抱歉,下次會更認真處理。
謝謝你們。


※以下是放之前問卷上提出的問題放在這↓

超級期待!!!!順求問漂浮之子有沒有後續!
回:有!有打算下一本把漂浮之子開始補完///謝謝詢問QQ!!

釿Rozah

2 則留言:

  1. 是我的錯覺嗎ww
    好像印調連結壞掉了
    戳了沒反應欸wwwww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!!!!!!!!!!!!!!我犯蠢了ㄚㄚㄚㄚㄚㄚㄚ(崩
    我居然!!!!!居然!!!!!!!居然!!!!!!!!!!!!!!!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!!!!!!!!!!!!!!!!
    謝謝提醒我已經放上連結了!!!!!!!!!!!!TwT

    回覆刪除

Instagram